兩方面告訴你如何提高網站的信任度

創業項目優選 好項目來A5招商 ,點擊入駐!

大傢好,我是虛子雨。最近一段時間很煩,主要是要做的事情很多,遇到的事情也很多,感觸更多,沒有多少時間來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 寫文章,這一點就是讓我最心煩的。說實話,現在寫文章真的成為自己的一種最習慣的生活,而習慣是最好的一種方式,也可能是最殘忍的一種生活方式。廢話不多說瞭,今天要和大傢分享的是最近對於網站信任度的一些看法,希望大傢能夠喜歡。

所謂的網站信任度,我認為主要包括搜索引擎的信任和用戶信任這兩個方面,而我們要提高網站的信任度就需要在這兩方面進行突破。搜索引擎的信任度要多個方面的考慮,而用戶的信任度就隻需要做到誘導進入然後做好網站的內容就行瞭。下面具體的從這兩個方面談談如何做到一個真正值得信任的網站。

1、搜索引擎信任重在規律性

對於搜索引擎的信任,最重要一點就是我們做到規律性,當然這個規律性也要是在搜索引擎允許的范圍內的,切忌突然性的不發,又突然性的發很多。規律性也要做到平緩平和,讓搜索引擎能夠接受,這就像大傢吃飯,最好是細嚼慢咽,到點吃飯,如果你暴飲暴食,或者不按時吃飯,胃肯定會越來越難受。那麼怎麼做到規律性呢?我覺得主要還是從兩大板塊來做:內容和外鏈。

A、內容的規律性其實很好把握。我們主要要做到的就是定時定量更新,有很多的人建議晚上11點到凌晨1點更新,這樣可能比較好,其實我覺得無所謂,我一般是晚上8-10點更新網站,所以這段時間裡面如果有人找我問問題就有點抱歉瞭。內容的規律性一定要註意質量的規律性,很多的人對這一點忽略瞭,今天弄幾篇原創的高質量的,明天復制幾篇,後臺偽原創一下幾篇,希望這樣就能做好內容是很難的,我的建議是大傢每天堅持做質量高點的偽原創。

B、外鏈的規律性卻很難把握。我們每天能夠做的就是堅持發,我建議一個網站每天發50-100個為宜,如果你能夠每天堅持做到更多那就更好瞭。規律性也要註意,例如對於文本的網址鏈接我們需要每天做多少,錨文本的鏈接每天做多少,這樣都要做到有計劃。還有論壇鏈接做多少,博客鏈接做多少,規律性一定要分清楚。

2、用戶信任重在內容和引導

其實對於一個網站來說,做用戶體驗是最好的,我最崇尚的做網站的方法就是做編輯,哪怕你不專門的做外鏈,依然會很強大。這一點在大一點的門戶網站上體現的淋漓盡致,所以說網站編輯的工作很重要,一個門戶網站不養幾個專業的網站編輯是不可能做得好的,如果都靠偽原創或者復制他人的東西,你永遠不可能成功,能成功也隻是小范圍的,沒有自己的輝煌。編輯的工作很復雜,不僅僅簡單的是把文章編輯好,其是網站內容的設計師和建設者,通過網絡對信息進行收集、分類、編輯、審核,然後通過網絡向世界范圍的網民進行發佈,並且通過網絡從網民那裡接收反饋信息,產生互動。這一點真的很難把握,要做到這一點,一個職業的編輯需要付出很多。

用戶在瀏覽你的網站內容的時候首先要被你的有一些誘餌所吸引,沒有這些誘餌他不可能訪問到你的網站,這裡我們就需要引導,而對於引導,我認為分為兩個部分:軟文算一個,外鏈算一個。其實外鏈是到處撒網,卻不一定有魚,但是軟文卻是臨江垂釣,讓願者上鉤。沒有誘餌的內容,再好可能也不能夠吸引太多的人,所以做好內容之後就需要給內容做軟文引導,做外鏈導入。

用戶信任是一個長期的過程,等做好瞭用戶信任,你的網站的品牌基本上就做出來瞭,以後有的人哪怕沒有看到你的誘餌也會主動的搜索你的主關鍵詞,或者直接輸入網址進入你的網站,這些都需要慢慢堅持,一步一步黏住用戶,讓用戶記住我們。

好瞭,這篇文章就寫到這裡,都是一些淺顯的道理,這裡還是謝謝各位對我的支持,想和我交流的朋友可以加我的QQ:843745641

本文由虛子雨,北京帥康燃氣灶維修(http://www.shkwx.com)網編發表,歡迎大傢轉載,轉載時請保留此鏈接,謝謝合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vhbd39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